Tuesday, May 11, 2010

领悟

领悟,是我在这半年的收获. 我不应该还相信, 世界上还会有那么一个对的人. 在也不会期盼着在茫茫人海中能遇见那个能过再次让我心动的人... 没了期望,就不会有失望.. 原来, 暧昧也能很受伤..

友情又是为何那么脆弱? 做朋友的不是应该互相体谅,包容和关心对方吗?为什么会为了小小的事情而伤了和气?
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珍惜 和每一位的友谊。。。可是, 我看到的只有无聊的讽刺,争执 和背叛。。
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 让我在一次看到人心丑陋的一面, 让我在一次不想在相信任何人。。。 怎么相信? 如何相信?

好人未必有好报, 只是让人家爬上头欺负的对象罢了。。 所以, 我不在当好人。。


天使终于变成了恶魔。。。

No comments: